Joyce

最亮的那颗星星你也在看嘛

好天气最适合去走走,之前去的珠海海洋王国,朋友都说不好玩,门票贵性价比低。但无论如何都想自己亲身感受一下。

可能是我太容易满足了,除了不够时间逛和人太多之外,我觉得还可以的,毕竟有那么多可爱的海洋生物,饲养员也不容易。淡季去会比较好,好不好玩重点是跟谁去和以一种怎样的心态去。

当时自己的心情很复杂,我觉得他们好可怜被关在小小的地方了,但如果不是这些海洋馆,我也没机会看到这些生物。一路上若看到某游客用闪关灯或者敲玻璃的我都会制止,反正看着这些海洋生物挺心疼的。

帝企鹅好像不太开心。

海豚能有几个玩伴陪着还是挺温馨的。

看着棕熊最心疼了,感觉要饿坏了,最后两只还是龙凤胎。(可恨那些丢 橘子皮的游客。。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Joyce | Powered by LOFTER